谷梁铭:现货黄金日内谨慎追涨 伦金周尾看回调修正

谷梁铭:现货黄金日内谨慎追涨 伦金周尾看回调修正
2018年12月21日 17:2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发布FOMC利率决议声明:将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调升25个基点,这是美联储年内第四次加息,也是2015年12月开启本轮加息周期以来第九次加息,并且这次是美联储自1994年以来首次在股市下跌的情况下收紧货币政策,从12月声明全文中措辞可以看出来,和此前市场普遍的鸽派预期比起来,美联储在引导市场预期上还是比较谨慎的。

  目前尽管美联储加息,并且对后期的货币政策依然比较谨慎,但是逻辑并没有发生变化,加息对资本市场的影响已经显现;而财富效应的消失可能也会传导到消费市场使得美国经济的边际走弱继续传导,这些都有很大可能使得美国经济增长相对前期出现放缓,在这样的背景下,加息只是延缓黄金上攻时间,或者压缩幅度,但是不改变其趋势。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金价震荡走涨,日线大幅拉升破高,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242低点震荡走反弹,欧盘金价延续上涨,金价企稳1250关口,拉升至前一交易日高点1257美元附近,美盘时段,金价震荡调整之后,多头再度发力,金价破高拉升至1266.5美元,收盘走出一定的回调,最终收盘报价于1259.8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大阳K线。

  对于昨日黄金行情,笔者谷梁铭保持了看涨做多的思路,昨日文中(现货黄金打开上升通道伦敦金如期上涨走反弹)就强调了,金价打开上涨空间,1250关口企稳的话,金价会进一步反弹至1260区域,果不奇然,黄金昨日表现非常给力,震荡式慢涨,回撤空间也小,昨日盘中亚盘给出1244现价多,欧盘1250继续做多,目标位1255、1260均到位,今日黄金看涨不追涨,低多等待1250关口再考虑。

  今日亚盘,金价自1262一线震荡走回落,目前回跌至1260关口下方,短期下方支撑留意1255、1250,上方阻力关注亚盘高点1262.5,其次1266.5,对于今日黄金行情,分析认为,日图金价多头不延续,盘面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金价反弹破高的同时存在回调修正,所以今日行情谨慎追涨,亚盘高点1262下方先看一波回调,等待回调企稳再考虑逢低买涨。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1261附近做空,损1265,目标看1252-1250;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