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鑫泽:黄金走势行情分析 周一操作建议

王鑫泽:黄金走势行情分析 周一操作建议
2018年12月17日 11:5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虽然加息概率较大,但投资者仍关注其释放的2019年加息信号。届时将做出今年最后一个货币政策决定,并将为2019年初定下基调。而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次会议将升息,且可能已经提前消化这一预期。据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市场已基本消化了下周升息的预期;然而,市场参与者将急于看到美联储明年将升息多少次。过去几个月,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大幅下降。市场现在只看到了2次升息的可能性,低于10月份时的4次升息。黄金有望打破宽幅震荡格局。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来看,黄金周线上显示,上一周黄金周线小幅收跌,不过黄金总体上依然是中性偏多的,即使新一周中未能进一步上破,但是也能维持在支撑带上方做横盘整理。当前黄金总体上仍处于上升通道内,且上方最直接的压力是1252.50美元,任何时候明确站上这一点位黄金将有进一步走强可能。短线上看,黄金日线上震荡走弱,上周五下跌后测试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后回升,金价反弹1240遇阻,短线还有回落测试1230关键支撑位置的迹象,这里是前面黄金连续承压的阻力位,破位后转化为关键支撑,同时也是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位置;而上方需继续关注1240一线的压力;周初黄金预计将在1230-40区间内调整。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下方1230-33支撑不破进多,目标分别看1236/1242,止损4美金。

  2.建议:黄金上方1240-42阻力可短空,目标分别看1236/1232,止损4美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周四上涨后,周五没有延续涨势而是走回落,那么原油没有延续前期的宽幅震荡区间,而是在本周的小区间内震荡运行。周五,油价回吐前一交易日的涨势。在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以及投资者开始预期全球石油市场可能更早出现赤字之后,周四油价上涨。国际能源署表示,到2019年第二季度,石油市场将陷入供应短缺状态。过去数日以来,WTI原油交投于50.00和53.00美元区间之内,未显示出该区间将被突破的迹象。

  4小时级别上,从布林道下轨处回升至上轨,按震荡行情来说,上轨应该会小有承压的,但是日线收强。下周有可能会完成上破。毕竟周五的深度回踩起到诱空的效果。再难有这么深的下探回归原位了。目前4小时收敛三角区间整理,上轨处的压力在53.80附近。在不突破区间之前还是看震荡,趋势上则偏多一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2.5-52.7一线阻力,关注50.3-50.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回调50.6-50.8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0.4美金,目标51.8-52.0附近;

  2.建议:原油反弹52.5-52.7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0.4美金,目标51.8-51.6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