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研究 · 固收】信用早早报(9月11日)

【天风研究 · 固收】信用早早报(9月11日)
2020年09月11日 07:52 固收彬法

1、中交房地产集团:2020年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61.85%(16中交01)

2、黄河三角洲融鑫集团:涉及重大诉讼(仲裁)(20融鑫债)

3、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拟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19迪马实业MTN001)

4、桑德环境:“17桑德工程MTN001”再次偿付100万元本金及该部分利息(17桑德工程MTN001)

5、华业资本:西藏华慈与公司质押合同纠纷案已审理终结(15华业债)

6、华福证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20华福C1)

7、柳州建投:当年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41.37%(20柳扶01)

8、 江海证券:涉及一项重大执行案件(18江海债)

9、华业资本:公司涉及仲裁(15华业债)

10、 珠海港控股集团:重大资产重组(19港绿01/G19珠Y1)

11、大公:关注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借款(17正邦01)

12、惠誉:授予中国化工拟发行高级无抵押票据“A-”评级,次级有担保永续证券“BBB”评级

1

2

发行人新闻与公告

中交房地产集团:2020年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61.85%

Wind风控日报数据显示,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截至2020年8月31日,公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61.85%。

涉及个券:16中交01

黄河三角洲融鑫集团:涉及重大诉讼(仲裁)

Wind风控日报数据显示,黄河三角洲融鑫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根据无棣县人民法院(2020)鲁1623执1333号执行通知书,要求公司及其他担保人履行担保义务,偿还被执行人滨州市荣昌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借中国银行1900万元借款及45.43万元利息、罚息、复利

本次被执行案件中,涉及公司213333平方米土地使用权(棣国用(2013)第13325号)。该宗土地证载用途为采矿用地,账面价值为3200万元,占公司2019年末净资产的比例为0.33%。上述涉诉土地为公司待开发土地且账面价值占公司净资产比例较小,预计不会对本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和偿债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涉及券:20融鑫债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拟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

Wind风控日报数据显示,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回购注销部分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俞尾银、邱钢已办理离职,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将其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合计250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处理。

涉及券:19迪马实业MTN001

桑德环境:“17桑德工程MTN001”再次偿付100万元本金及该部分利息

Wind风控日报数据显示,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公告称,9月10日,公司向“17桑德工程MTN001”持有人偿付100万元本金及该部分本金相应利息,偿还本金比例占本期债券初始违约金额的比例为1%,计息利率仍按照本期债券原票面利率6.50%执行。2020年9月10日支付本息金额合计1,033,479.45元,其中本金金额为1,000,000.00元,利息金额为33,479.45元。

本次偿付完成后,本期债券存续余额为9,750万元。后续发行人将继续筹集资金,履行偿付义务。

及个券:17桑德工程MTN001

华业资本:西藏华慈与公司质押合同纠纷案已审理终结

Wind风控日报数据显示,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近日收到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2019)渝05民初1444号《民事判决书》。原告西藏华慈与被告工银九龙坡支行、第三人工行重庆市分行、华业资本质押合同纠纷一案,法院于2019年7月2日立案受理后,依法适用普通程序,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现已审理终结。

涉及个:15华业债

华福证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

Wind风控日报数据显示,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告称,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的净资产为人民币143.41亿元,借款余额为人民币202.80亿元。截至2020年8月31日,公司借款余额为人民币254.15亿元,累计新增借款金额人民币51.35亿元,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比例为35.81%。

涉及个:20华福C1

柳州建投:当年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41.37%

Wind风控日报数据显示,广西柳州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告称,截至2020年8月末,公司累计新增借款金额为71.79亿元,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41.37%。

涉及个:20柳扶01

江海证券:涉及一项重大执行案件

Wind风控日报数据显示,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作为申请执行人与耀莱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綦建虹涉及一项重大执行案件,法院已于9月4日受理,案件标的为本金271,030,000元及相应的利息、违约金和公证费。目前该案正在执行中。

涉及个:18江海债

华业资本:公司涉及仲裁

Wind风控日报数据显示,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近日收到重庆仲裁委员会发来的《裁决书》。

涉及个:15华业债

珠海港控股集团:重大资产重组

Wind风控日报数据显示,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重大资产重组。司兴奎先生和山东高新投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分别将其持有的通裕重工股份84,284,297股、79,104,000股转让给本公司。转让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通裕重工股份163,388,297股,占通裕重工总股本的5.00%。

涉及个:19港绿01/G19珠Y1

大公:关注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借款

Wind风控日报数据显示,大公公告称,关注到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80%。大公认为,上述事项尚未对正邦科技的经营活动和信用水平产生重大影响。大公将针对上述事项与正邦科技保持联系,密切关注上述事项对其经营和信用状况可能产生的后续影响,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几可o几小y四女Z中达O口\n当共--人人了为--发-的年革国之的人健么系\n-荐-理-----创新业务刊总监--的-工了马了了与冯日占---上海--川日问C此回+zC人CO闷\n毕已实它本下的人一\n--生妥理--的<-=才boo=ou--泽圳--所美命个十一-\n-十-二-----是二上上---非了东了--是中等-科的年了一件--\n<C人口\n方级钻芒终弹-<>一一--一--上金人是了>上美是的\n启级销告经理--<<工BDu&SZzSB<上h-才是-在h-是人主是于\n-后双珂乓廷----一势担人一心一--上浮--己T山区攻外网-\n即务销\n-压-观-----如宁飞体\n入上非腿话利了入的成长疑\n-钻生经犀\n印双玛一三些-的的-一人一人中心知中--上芦--动外马义个旅巴女还一邓\n--一壮山峻-古-血以函\n-球尔行等-的的-一一一一人一--一中--一小了一一为一一--\n上海浦明路营业部销售通讯录\nz己JJFJJzJLLJM-卜流--一比=p一=一门向+一小小一\n--兑理理-\n学一玉上"/>]article_adlist-->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做好抄底反弹准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本金 华业资本 Wind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