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湖南银保监局分别迎来一位副局长

内蒙古、湖南银保监局分别迎来一位副局长
2022年11月10日 21:38 澎湃新闻

  又有地方银保监局迎来新任副局长。

  11月10日,澎湃新闻注意到,内蒙古银保监局、湖南银保监局近日分别迎来一名副局长。现年50岁的于春兰和现年51岁的陀炜已分别出任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和湖南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此次新任的两名地方银保监局副局长均为女性,且均是少数民族。其中,于春兰是蒙古族,陀炜是瑶族。随着于春兰的到任,现年58岁的内蒙古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杨海军退出该局党委班子。

  内蒙古银保监局网站此前更新的机关各处室介绍显示,该局人事处(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为于春兰;湖南银保监局网站则显示,该局人事处(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为陀炜。

  近段时间,有多名银保监局副局长是由相关科室负责人升任。例如,出任北京银保监局副局长的孙国栋,他此前是该局人事处(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深圳银保监局办公室主任范乐宇则出任广东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此番出现人事变动的内蒙古和湖南两地银保监局,均在今年迎来了新的局长。今年2月,湖南银保监局网站更新显示,原西藏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向恒已出任该局党委书记、局长。6月,原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刚调任河北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副局长俞林则升任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

  除此之外,广东、河北、山东、宁夏、山西等多地银保监局近期进行了局领导副职干部调整,多为副局长、纪委书记等。而在“一把手”方面,自今年以来,则有辽宁、湖南、西藏、青海、云南、天津、甘肃、厦门、河北、内蒙古等10地银保监局迎来了新局长,不乏跨省调任、内部升职、银保监会机关派出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婉莹

内蒙古 湖南省 河北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