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经理辱骂客户,截图被客户制成易拉宝在网点展示

平安银行经理辱骂客户,截图被客户制成易拉宝在网点展示
2022年06月21日 18:29 市场资讯

  银行网点惊现经理辱骂客户截图易拉宝

  “滚你××。”近日,一张本该平平无奇的银行网点照片却因其中的易拉宝和上面的几个大字在网络流传。

  图片显示,在平安银行西安分行的营业网点,一个易拉宝展板被放置在网点显眼位置,上面贴着一段手机短信对话截图,最上方还用醒目黑字标注:“平安银行西安分行金融三部经理邵某刚”。

  截图内容是双方对话。一方首先发送信息:“邵总,中午了,您吃好喝好,注意休息,我们购房款的事情咱们一定要聊。紫阙台全体业主盼您身体健康。”随后对方回复:“滚你××!”

  这张图片被发到网上后很快引起网友关注。

  6月20日,有媒体电话联系到易拉宝的展示方——某楼盘业主,证实该事件的真实性。“有这个事,易拉宝是某位业主自发制作的,并摆放在了银行的大厅,可这也是无奈之举。”一位姓李的业主表示。

  据该楼盘多位业主介绍,由于业主向银行方面询问楼盘账户情况,不仅没有得到重视,反遭银行经理辱骂,业主们一气之下才将聊天截图制作成易拉宝摆进银行大厅。

  疑似银行当事人回应:遭遇网暴,深感懊悔

  对于业主将易拉宝展板摆到银行大厅一事,19日晚有自称平安银行西安分行邵某刚的用户通过微博进行回应:“作为银行服务人员,首先向客户诚挚道歉,请求原谅。事情发生后,分行领导也第一时间对我的不当言论进行了诫勉批评。深刻反思,深感懊悔!”

  他表示:“沟通过程中,有部分情绪激动的业主在微信群里辱骂我及我家人;后来我还收到大量电话信息骚扰、恐吓。我一再忍让,承受了巨大心理压力,因此才有了受到某次刺激之后的不恰当回复。对此,我表示诚挚的歉意,也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谅解!我以后一定改进工作态度,提升服务水平,诚意接受大家的监督!”除了发文,此人还晒出了在业主群里对话截图。

  平安银行西安分行有工作人员回复媒体称,如果有工作人员对客户进行辱骂,一旦发现情况属实,他们会按规定进行处理。

  对于双方放生冲突原因,据业主方表示,主要是因为所购买楼盘停工,停工原因是监管账户没有资金。而平安银行是该楼盘的监管账户的开户行。

  综合自上游新闻

  来源:行长助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婉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