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乐亭舜丰村镇银行永安路支行慰问环卫

助力疫情防控!乐亭舜丰村镇银行永安路支行慰问环卫
2020年02月22日 22:25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全面打响疫情防控狙击战以来,乐亭县环卫工人始终在户外坚守防疫一线,为给全县人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居住环境而默默奉献。

  2月22日下午,乐亭舜丰村镇银行永安路支行给环卫工人送去了方便面、我行宣传物品、牛奶等慰问品,给环卫工人们加油助力,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达感谢。

  “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感谢你们,感谢所有城管人,为这座城市的坚守......”短短几句话、简单的暖心之举,感动着坚守岗位的环卫人员,既是对一线人员辛劳的肯定,更是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和支持,温暖了寒风中执勤人员的心,让一线人员满怀感动,信心倍增。

  群众的一片片深情,让全体城管工作人员们感觉到,他们坚守一线的背后,是万千群众组成的强大后盾,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一场疫情狙击战。

责任编辑:张译文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