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回应异常利率交易:已暂停相关交易员权限

平安银行回应异常利率交易:已暂停相关交易员权限
2019年07月08日 14:20 上海证券报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定于7月25日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年度银行评选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相关新闻:
       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通报批评平安银行、招商银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颜剑)8日,平安银行有关负责人对上海证券报记者表示,按照相关要求,平安银行已暂停了相关交易员权限,各项工作平稳过渡。同时,该行内部组织对交易流程进行了认真梳理,完善交易风险管控措施,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近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发布公告称,7月2日,平安银行和招商银行在银行间债券回购市场达成DR001为0.09%的异常利率交易。经两家银行自查,为交易员操作失误所致。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现对平安银行和招商银行进行通报批评,要求两家机构加强风险控制和内部管理,并依据《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员管理办法(试行)》(中汇交发〔2014〕196号),暂停平安银行和招商银行相关交易员的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员资格1年。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