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在京举行“建行大学”发布会

中国建设银行在京举行“建行大学”发布会
2018年12月17日 14: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中国建设银行在北京宣布“建行大学”正式成立。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产学研统筹推进领导小组组长田国立在发布会上表示,建行大学作为国有大型银行创建的企业大学,既是面向内部员工的职业教育平台,也是以共享化、专业化、科技化、国际化为办学理念,推进产教融合、赋能社会的教育培训平台,这所新时代、新金融、新生态的企业大学,将在开放办学、共建共享中用金融力量服务大众安居乐业,致力建设现代美好生活。

  据悉,建设银行已成立产学研统筹推进领导小组,田国立董事长任组长,统筹推进产教融合工作。建行大学校长由王祖继行长担任,大学初期下设九个专业研修院,包括普惠与零售、住房金融、金融科技大数据、客户关系、资管业务财富管理、国际金融、风险管理、领导力、员工成长等,作为教学研究实施的主体机构。另外还有总行直管的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7个国内区域校区和香港、伦敦、纽约3个境外校区,若干专业校区以及各分行分校区等。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