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中国总裁安高博:中欧领导者应关注实际合作,如疫苗和和5G、新能源汽车等

默克中国总裁安高博:中欧领导者应关注实际合作,如疫苗和和5G、新能源汽车等
2022年06月20日 18:21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2年6月20日,由全球化智库(CCG)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与全球化论坛在京举行。默克中国总裁安高博(Allan Gabor)在“以全球可持续理念推动中欧经贸合作”为主题的中欧圆桌论坛上发表观点。

  安高博指出,我们生活在全球化的过程中,知道疫情无法使各个国家脱钩。我们依然致力于在中国继续发展,我们知道中国市场的潜力,而且中国的创新体系也对全球很多领域做出了巨大贡献。默克致力于积极建立合作关系,融入中国本地创新体系。

  他表示,安全是特别关注的问题,6月是中国的安全月,所以必须要确保工厂操作的安全性。他指出,中欧领导者应该关注实际合作的领域,比如疫苗等等,还可从新冠疫苗发展和5G、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等多个领域的创新,继续推动中欧更快地向前发展。世界快速变化,我们也应该快速地变化。中欧应该采取具体的行动,在共同的领域开展互利共赢的合作。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