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大家都搞云计算、云平台 却忽视了对人的服务

李铁:大家都搞云计算、云平台 却忽视了对人的服务
2019年11月29日 14:03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首席经济学家李铁在 “2019新浪金麒麟高峰论坛”表示,在理解现代化这个问题上,不仅仅要从物理上、更要从观念上来解决我们的目标问题、发展模式问题、手段问题。

  李铁指出很多地方政府把大量的精力,现代化的精力并不是放在对人上,而是放在对物上。他强调,所谓与物有关的建设上,大家都搞云计算、云平台,实际上不能发挥效用。我们仅仅理解物的现代化上,忽视了对人的服务,那这种现代化的意义又何在?正因为如此,我们在理解现代化这个问题上,不仅仅要从物理上、更要从观念上来解决我们的目标问题、发展模式问题、手段问题,这是我要讲的第一件事,如何理解现代化。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蒋晓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