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宁高宁:未来将在下游加工材料方向着力

中化集团宁高宁:未来将在下游加工材料方向着力
2019年07月01日 11:1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7月1日,2019年夏季达沃斯在大连召开。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出席了本届论坛,他指出,就目前来看,整个能源行业的下游加工的材料东西更多了。

  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告诉新浪财经,当前,可再生的能源越来越多,应用的效率也得以提高。他指出,能源是多元化的,可持续的。

  根据国家发改委此前发布的《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战略(2016-2030)》中提到,到2030年,中国新增能源需求将主要依靠清洁能源满足。宁高宁称,未来中化集团会在清洁能源、下游加工材料方向着力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中化能源是中国仅有的5家拥有国营原油进口贸易资质和5家拥有成品油出口配额的国营石油贸易企业之一。(新浪财经 邱慧 发自大连)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相关专题: 2019夏季达沃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