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龚勋:会继续推动合适的REITs产品

碧桂园龚勋:会继续推动合适的REITs产品
2018年11月20日 17:15 新浪财经
碧桂园集团财务资金中心资金总监龚勋 碧桂园集团财务资金中心资金总监龚勋

  新浪财经讯 由金砖传媒、《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主办的 “2018第七届金砖论坛”于11月20-21日在上海举行,主题为:定义未来。碧桂园集团财务资金中心资金总监龚勋出席并演讲。

  碧桂园以住宅开发为主,从2015年开始做资产证券化的研判,最早落地是2016年。2017年做了一单租赁住房的REITs。龚勋说,“REITs类的住房证券化产品是比较好的金融创新的产品,能够帮助我们盘货存量资产,未来有合适的产品我们也会持续推动。”

  现在类REITS的产品更多是偏债性的,客观上讲,这种成熟化的公募REITS体系,可以帮助碧桂园这样的企业完成资产负债结构的目的,“未来中国的公募REITS市场一定是大有可为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金砖论坛 房地产 楼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