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受文:进一步扩大开放 推动中意两国经贸务实合作

王受文:进一步扩大开放 推动中意两国经贸务实合作
2018年11月06日 19: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6日消息,由中国银行承办的“中意企业家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进博会期间在上海举行,同期举办“数字化及创新——中意中小企业的比较与战略”主题论坛,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出席论坛并致辞。他表示,中意两国经济结构互补性强,中国政府愿意推动中意两国经贸务实合作。

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

  王受文高度赞赏了意大利政府在推进两国贸易、投资、金融、第三方市场领域合作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对此次意大利政府和企业积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表示感谢。

  王受文同时指出,中意两国经济结构互补性强,利益契合点多,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政府将通过一系列扩大开放的重大举措,推动形成全面开放的新格局,必将为中意两国推动经贸务实合作带来新的机遇。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郑洋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