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优惠了好多!”以旧换新,佛山来真的!

“真的优惠了好多!”以旧换新,佛山来真的!
2024年04月17日 16:18 佛山发布

转自:佛山发布

近日,佛山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系列政策正式印发实施,以“1+11”政策组合拳的形式,推动佛山市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取得实效。>>详情

为进一步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

佛山家电、家居、汽车等近日陆续启动

“以旧换新”活动

越来越多市民走进相关商家

了解具体的优惠政策

其中,汽车置换更新是本轮消费品以旧换新的焦点之一。近日,在佛山车城,多家汽车销售门店都张贴着车辆置换补贴相关的宣传海报或标语。工作日也仍有不少市民前来了解自己心仪的车,向门店咨询车辆销售与换购的优惠政策。

门店内的展车上都贴有以旧换新相关的宣传标语。庞伟杰/摄门店内的展车上都贴有以旧换新相关的宣传标语。庞伟杰/摄

“家里已经有两辆油车了,今天来车城想要换购一辆新能源车。”在某新能源品牌4S店内,佛山市民李小姐正在销售的介绍下体验展车。她说,家里一直有添置新能源车的想法,听说最近新推出了优惠政策,于是直接来门店了解一下。

该4S店总经理郑佳丰介绍,近段时间通过线下线上渠道咨询优惠活动的消费者有明显的增加。郑佳丰分析,这一方面是因为进入五月后,一系列车展活动即将开启,很多消费者会选择提前收集车辆相关信息,以便在车展上争取最大程度的优惠下单购车;另一方面就是汽车以旧换新等优惠政策的推出刺激了消费者将自家旧车更新换代的需求

另一家品牌4S店总经理郭雨亭介绍,在政府和集团推出优惠政策之前,来门店进行旧车置换的消费者大概占了全部客户的20%左右,他认为,随着优惠力度不断加大,这一数据将上升到30%-50%。“在政府、集团和厂家多重优惠政策的叠加下,我们一定会给予佛山消费者最大的优惠。”郭雨亭说。

某新能源品牌4S门店内,销售人员正在向顾客介绍车辆的中控细节。庞伟杰/摄某新能源品牌4S门店内,销售人员正在向顾客介绍车辆的中控细节。庞伟杰/摄

家电也是这次以旧换新行动的聚焦板块之一。近日,苏宁易购联合包含海尔在内的30多家家电企业以旧换新活动陆续启动,该换新补贴活动一直持续到5月5日苏宁易购佛山总店内,在卖场的显眼处以及电视、冰箱等家电产品上都贴上了换新海报、标签。

据了解,以旧换新的旧机的品牌不受限制,只要是使用过的旧机器,均可拿到线下门店享受以旧换新补贴优惠

苏宁易购佛山总店。孙静茹/摄苏宁易购佛山总店。孙静茹/摄

市民陈小姐就在苏宁易购佛山总店下单了一部“以旧换新”空调,最终新机补贴叠加旧机回收补贴总共优惠了一千元

“家里那部空调用了很久,是五级能耗的比较费电,想换成一级能耗的,他们还可以帮我拆卸、回收旧机和安装新机,很划算也很方便。”对于新购入的空调,陈小姐表示十分满意。

店员正为顾客介绍以旧换新优惠。黄佳慧/摄店员正为顾客介绍以旧换新优惠。黄佳慧/摄

“我买的这台空调原价是4700多元,以旧换新减了300元,加上其它的补贴,一共减了800元,最终的到手价是3999元,真的优惠了好多。”四楼空调销售门店内,市民马女士向记者介绍自己也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刚刚下单了新空调。

以旧换新活动详情介绍。张伟科/摄以旧换新活动详情介绍。张伟科/摄

佛山苏宁易购运营总监肖钦国表示,目前到店客人最关心的主要有三个,分别是哪些商品可参与活动?活动的优惠力度到哪里?换新后的旧电器又应该如何处理?

“打个比方,我们这个电视正常售价是15000元,目前的促销价是13000元,再加上以旧换新补贴的1000元,那最多我们就减了3000元,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针对优惠力度的问题,肖钦国就以店内的其中一款电视为例进行了解释。

以旧换新商品。黄佳慧/摄以旧换新商品。黄佳慧/摄

同时,他表示在以旧换新后,店铺会提供一次性的送新拖旧工作,为顾客处理好拆卸、回收、安装的问题,不需要顾客再把旧机送到门店那么麻烦。

据了解,目前海尔、美的、格力等各大家电品牌商正联合线下销售门店积极响应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顾客除了可享受多优惠叠加,还有“回收、拆解、循环利用”的一站式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