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餐饮中心荣获兰州市营养健康食堂荣誉称号

方大炭素餐饮中心荣获兰州市营养健康食堂荣誉称号
2024年04月17日 16:49 中国甘肃网

  4月14日,从方大炭素获悉,该公司员工餐饮中心因健康营养的食物烹饪方法,配餐合理搭配膳食营养,获2023年度兰州市营养健康食堂荣誉称号。

  方大炭素员工餐饮中心占地4200平方米,可同时满足840人就餐需求。走进该公司员工餐饮中心大厅里,但见窗明几净,地面光亮如新。该公司员工餐饮中心紧紧围绕关心员工、凝聚人心这个重心,努力为员工提供保障服务,主动邀请基层生产单位的员工参与食堂管理,积极为“怎么吃好”建言献策。厨师长高磊介绍说:“我们秉承‘绿色、健康、营养、安全、卫生’的理念,严格把好食材验收关,严禁‘三无’、过期、变质食品流入食堂,坚持做到当天菜当天买,不积压、不浪费,保证让员工吃上新鲜蔬菜和放心的肉类。”

  为了让员工吃的“有滋有味”,还要吃的健康,方大炭素餐饮中心结合地方特色美食,精心制订健康菜谱,既考虑荤素搭配、营养搭配,又要推陈出新。截至目前,方大炭素餐饮中心推出的荤素菜品有120多种,各色汤品也达到14种。每天早餐有馒头、鸡蛋、小菜和不同品种的稀饭;午餐、晚餐由8个窗口提供,有米饭、馒头、酸辣粉、盖浇饭、面条等,煮的、蒸的、炒的,让员工吃得开心,吃得健康。

  在餐饮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方大炭素餐饮中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肯定,2014年荣获“兰州市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店”,2016年荣获“甘肃省食品安全示范店”“兰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A级单位”,2018年荣获“兰州市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店”。(康秀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