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交个朋友?五菱星光EV定档4月25日,和比亚迪海豹同级

10万交个朋友?五菱星光EV定档4月25日,和比亚迪海豹同级
2024年04月17日 12:26 东方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五菱星光EV即将在4月25日开幕的2024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实际上五菱星光PHEV早在去年12月就已经上市,并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在今年1月取得月销过万的成绩。可惜的是,五菱星光纯电版却迟迟未来,让不少期待纯电版的消费者苦等已久,好在最终还是等到了。

在外观方面,新车拥有不同于插混版的前脸造型,采用了更具有新能源特点的封闭式中网,头灯组仍然是分体式设计,但日行灯带不再是贯穿式布局,而是有着狭长犀利的样式,远近光灯则隐藏在下方的雾灯区进气道中,并和贯通式下格栅相连,辅以黑色横幅式中网填充,底部还有额外的巨大前唇,显得更有层次感。

车身侧面和插混版类似,流畅的溜背式过渡搭配平直简洁的腰线,勾勒出匀称修长的姿态。而半隐藏式车门把手、低风阻式双色轮毂、镀铬式车窗包边等元素都没有落下,为车辆增添了一分时尚感。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860/1515毫米,轴距为2800mm,定位为中型轿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