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为广交会展商提供值机服务 便利大湾区国际出行

国泰航空为广交会展商提供值机服务 便利大湾区国际出行
2024年04月17日 13:06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郭瑛 报道:4月15日,2024年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于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序幕。国泰航空作为香港最大的航司再次参展,与香港机管局联合运营柜台,在广交会现场提供上游值机前置服务,充分彰显其多式联运的优越服务,并对其多元业务板块进行展示。

设立值机柜台,便捷国内外展商参展体验

广交会是全球贸易领域最盛大的活动之一,自 1957 年在中国广州举办第一届以来,展会已发展成为各行业进出口的巨大平台。为了便利国内外展商,国泰航空携手香港机管局在广交会现场提供国际值机前置服务。选择国泰航空出行的与会人员可将行李于展馆内免费托运至琶洲港或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体验国泰航空多式联运一站式值机手续办理、行李直挂最终目的地等服务,解放双手轻松参展。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国泰航空机票抽奖活动,中奖者将获得由国泰航空赞助的海天一票通往返商务舱机票,即可经由广州琶洲港澳客运码头前往全球任一国泰航点,亲身感受国泰航空多式联运带来的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国泰航空中国大湾区总经理任梓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广交会开设预办值机服务,国际商务人员、会展业界人士可在现场切实体验国泰航空高效便捷的服务,此举在为各位参展人员提供便利的同时,也是向海内外旅客展示国泰航空优质服务的绝佳机会。”

(记者郭瑛/摄)(记者郭瑛/摄)

VR打卡体验,全方位展示三大业务

此外,在本次广交会现场,国泰航空还以创新VR的形式向参展商及游客全方位展示国泰集团主要业务,包括尊尚旅游、货运以及生活品味。VR技术使国泰特色服务跃然眼前,创新的数字化展示形式与丰富的画面内容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对此,任梓文谈到:“我们很高兴能在广交会这个国际舞台上展示国泰航空的多元化业务。我们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国泰航空,体验我们的优质服务。同时,我们也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动大湾区一体化的发展进程。”

以广交会为支点,助力大湾区未来发展

近年来,国泰航空坚持内地发展战略,持续发力大湾区市场,创新打造多式联运产品,助力大湾区旅客出行方式的升级。据悉,国泰航空已在大湾区多个关键口岸码头增设上游值机服务,并于今年1月,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开设首个位于港口的贵宾室,将高端航司服务前置至港口,不仅是全面创新升级多式联运模式的重要里程碑,更有效促进大湾区交通一体化的发展。

作为我国大型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对促成多种形式的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极具积极意义,极大推动了大湾区辐射圈内部的商贸往来,深化对外开放程度。国泰航空以广交会为支点,为来自全球的参展商提供航班前往广州以及从广州出境,助力外商来华交流,充分发挥“植根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角色优势,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参与大湾区重要地区事务,助力大湾区高水平协同发展,为国家扩大对外开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编辑:张彤 校对:张薇 审核:程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