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冰与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举行工作会谈

刘冰与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举行工作会谈
2024年04月17日 10:00 焦作发布

转自:焦作发布

2024年4月17日《焦作日报》A01版2024年4月17日《焦作日报》A01版

4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冰与来访的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数字产业化、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数字经济等领域项目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刘冰对童海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焦作市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深入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着力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需要河南联通的大力支持、广泛参与。刘冰表示,中国联通是数字信息运营服务的“国家队”,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重点领域产业基础雄厚、技术优势明显。希望河南联通不断深化地企合作,充分发挥政策资金、创新技术、产业平台等方面优势,在5G基础设施、数字化场景应用、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加强项目合作,共建产业基础设施、共创示范应用场景、共推数字经济发展,促进焦作千行百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焦作市将一如既往支持河南联通在焦发展,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强化全流程全方位要素保障,支持更多优质项目在焦落地生根,努力形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童海波对焦作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定位、优势特色、合作领域等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国企在数字化赛道中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加大在焦投资布局力度,积极服务和融入焦作发展大局,围绕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数字企业等领域开拓更多合作空间,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数字化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地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谈期间,解放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就工业企业数字化改造、基层社会治理、运管服平台等项目合作,与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进行了现场沟通对接。

副市长吴军参加会谈。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毅 郭嘉莉 报道

监 制:杨文旗

统 筹:王 鹏 刘洋瑞责 编:赵晓晓

见习编辑:刘冠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南省 刘冰 中国联通 焦作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