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家居副总王涛与总经理汪春俊共同拥有多项专利?年薪161.4万元

我乐家居副总王涛与总经理汪春俊共同拥有多项专利?年薪161.4万元
2024年04月13日 14:01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龚婉/文

近期,我乐家居发布《关于抄袭、盗用我司产品原创设计的声明》,为自己原创设计维权,引发热议。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副总经理王涛的过往经历。

王涛,1986年出生,今年38岁,是我乐家居现任高管中比较年轻的一位。

2007年本科毕业后,21岁的王涛进入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担任产品设计、产品经理。

2011年,他加入了我乐家居的前身——南京我乐家居制造有限公司,任研发部经理。3年后,他成为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后升至研发院院长。

公开信息显示,他是本科学历,具体毕业于哪所院校并未公布,但能做到研发院院长相当不容易。

值得注意的是,王涛还是多项专利的发明者。2021年,他与总经理汪春俊申请了6项实用新型专利,目前均已得到授权。

2021年6月,我乐家居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聘任王涛为公司副总经理。

目前,王涛同时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及研发院院长,身兼多职。

根据我乐家居2022年年报,总经理汪春俊年薪95.79万,在公司众高管中仅排在第三位。薪酬居第一位的是副总经理王涛,持股数为3.696万股,年薪161.4万元,其次是副总经理徐涛121.4万。

去年9月,我乐家居股东收到了来自江苏证监局的行政处罚书。

处罚原因是公司股东于范易及其一致行动人刘福娟、烟台埃维管业有限公司、西藏埃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烟台埃维商贸有限公司涉嫌超比例减持。

对此,我乐家居回应称,此案件涉及主体是于范易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为独立财务投资人,不涉及上市公司,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此事未来将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