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CEO:远程办公让创新变难,线上协作难出爆款

耐克CEO:远程办公让创新变难,线上协作难出爆款
2024年04月13日 11:01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财经综合报道】据外媒消息,耐克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公司近期在创新步伐上的放缓,部分原因在于远程工作带来的影响。多纳霍表示,通过Zoom等线上平台进行远程协作,对于实现重大创新构成了难度。

多纳霍提到,疫情期间耐克遭遇了诸多挑战,包括越南生产设施的关闭以及员工必须长达2.5年在家远程工作。他承认,在虚拟环境中设计出一款具有革命性的运动鞋确实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正因如此,耐克团队在18个月前开始重新集结,并对公司结构进行了重组,旨在重振其创新体系。

尽管面临新兴品牌如On Running和Hoka的竞争压力,耐克依然坚持其创新路线。多纳霍强调,耐克的创新机制依然稳健,并承诺每季都会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产品和故事。

为了应对市场的新挑战,耐克已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削减约20亿美元的成本,并通过裁员2%来优化运营,以便将资源投向更具增长潜力的领域。

即便在挑战面前,多纳霍依然认为耐克在跑步和各类运动市场中保持着领先地位,并将持续推进创新战略。他明确表示,耐克的目标不仅仅是模仿,更在于引领创新,这凸显了耐克维持市场领导地位及持续创新的坚定决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