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公告:美国法院临时禁止海能达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双向无线电技术产品

早间公告:美国法院临时禁止海能达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双向无线电技术产品
2024年04月08日 08:1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①新联电子:“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4年第十五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一次计量设备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中标候选人之一,共中5个包,预计中标总金额约8074.15万元,占公司2022年营业收入的13.01%。②海能达: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陈清州自愿承诺:即日起6个月内不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海能达同时披露,公司2022年6月向深圳中院诉请公司全新设计开发的H系列产品不侵犯摩托罗拉商业秘密和版权。该案件进入庭审环节后,摩托罗拉向美国伊利诺伊州联邦地区法院提交了禁诉令动议,要求公司撤回深圳案件的起诉,美国法院于2024年3月25日批准了该动议。近日,公司收到美国法院的判令,判令认定公司未能完全遵守其禁诉令,临时禁止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双向无线电技术的产品,并处以每天100万美元的罚款,直至公司完全遵守禁诉令之时止。目前,公司已撤销深圳案件的起诉,同时按要求暂停销售双向无线电技术产品,并已向美国法院申请撤销上述判令,近日正在美国法院持续进行听证。公司将进一步采取各项应对措施,争取最短时间撤销上述判令。根据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财务数据,公司专业无线通信设备制造业收入占营业收入比重为83.31%,其中双向无线电技术相关产品为主要构成。③大金重工:供应法国NOY-lles D Yeu et Noirmoutier海上风电场单桩项目发运过半。后续批次产品按照排产计划正在生产过程中,预计将于本年度内全部发运完毕。④华安鑫创:公司近日收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定点意向书,确认公司取得其新能源多车型共用平台的两款显示屏总成产品开发配套资格。⑤兄弟科技:全资子公司收到碘海醇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碘海醇原料药产品可在国内市场进行生产销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