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间·企业:御纯金——以高纯品质实现品牌价值加速跃升

黄金时间·企业:御纯金——以高纯品质实现品牌价值加速跃升
2024年03月29日 21:28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金价一路狂飙,中国黄金珠宝市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热度。

2023年,中国金饰消费额达到2820亿元的历史新高,预示着黄金消费需求的持续旺盛。然而,市场的稳健复苏伴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价格战的蔓延挑战了市场秩序,对行业的长远发展构成了威胁。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御纯金深耕消费者需求,坚守“越纯越好”的品牌理念,通过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以高纯度的黄金品质构建起品牌的护城河,确立了清晰的品牌定位。

坚持“越纯越好” 提升品牌价值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3年国内金银珠宝类零售总额达到3310亿元,在商品零售子品类中增速位居第一。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市场之一,仍拥有巨大的消费潜力。市场需要的不是低价,而是真正理解消费者,诚心诚意提供好产品和服务的品牌。

御纯金自成立之初便秉承“越纯越好”的品牌理念,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升级需求,以高纯品质构建品牌护城河,建立明晰的品牌边界,稳居“中国五九黄金第一家”的行业地位,并提升战略高度,从高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到国潮文化的加持,让御纯金达成品牌价值的跃升。

文化共鸣 构筑品牌壁垒

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入局者增多,行业竞争愈发激烈。在此背景下,品牌想要获得长足发展,就必须洞察消费趋势,与消费者获得价值共鸣。

在这方面,御纯金以前瞻性眼光布局品牌发展,定位国潮文化珠宝,从推广全品类到专注核心文化系列:天官赐福及御喜。在产品理念与设计上展现国潮时尚,承载着对中华传统文化价值的骄傲。

此外,御纯金通过品牌宣传和营销活动积极传递国潮文化。品牌通过与传统文化内涵及其文化载体结合,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和信任感,以文化力构筑品牌壁垒,来打造品牌持续生命力。

国潮体验空间 诠释品牌文化魅力

除了在产品品质及品牌价值上不断进取,御纯金在品牌形象及品牌美学上也进行自我迭代,升级第三代终端品牌形象,匹配国潮文化珠宝定位,传递品牌文化魅力。

作为品牌文化传播的重要空间载体,御纯金打造的国潮文化珠宝视觉形象,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的同时,沉浸式体验东方美学意趣,并将天官赐福及御喜两大文化系列打造形象专区,让消费者能够在购物过程中感受到黄金珠宝所蕴含的传统文化魅力,并获得独特的文化氛围和体验。

在黄金珠宝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只有聚焦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内在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创新体验,品牌才能在行业发展的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御纯金凭借其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口碑和业内的高度认可,在黄金珠宝市场的舞台上熠熠生辉,正迎来属于它的“高光时刻”。

【黄金时间】是由新华财经与中国黄金报社共同打造的一档聚焦黄金珠宝市场的专题栏目,内容全面覆盖黄金珠宝行业的政策动态、投资资讯、风险分析等,提供权威、专业、全面的黄金珠宝领域金融信息服务。新华财经是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

编辑:吴郑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品牌价值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