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赣鄱 聚力有招”招商银行成功举办能源电力行业金融业务交流会

“燃动赣鄱 聚力有招”招商银行成功举办能源电力行业金融业务交流会
2024年03月29日 19:34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3月28日,招商银行在江西景德镇成功举办“燃动赣鄱 聚力有招”招商银行能源电力行业金融业务交流会。国家电网、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电力投资、华电集团、大唐集团等70余家企业高管到场参会。

招商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董佳音为开幕式致辞,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招商银行2023年的最新经营成果以及打造“价值银行”的战略目标,表示招商银行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步伐,在电力、油气、煤电等能源电力供应链条中,服务产业和多元化客群,形成多维综合服务能力。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行长李公正简要介绍了招商银行扎根江西、融入江西、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介绍了招商银行为能源电力行业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所做的努力与成效。李公正行长表示,能源是经济发展的保障,绿色金融是招行“五篇大文章”之一,南昌分行将继续在招商银行“价值银行”战略的引领下,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招行方案”,输出“招行智慧”,最终实现发展共赢。

陶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子力致辞表示文化和企业要转身面向年轻人和未来,特别感谢了招行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服务,认为这代表着招行精神,也是帮助推动陶文旅集团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

招商银行总行能源与通信行业战略客户部总经理苏菁介绍了能源电力行业发展现状与经营需求,并结合煤电和油气燃料所在的行业特点和行业场景,着重介绍了招商银行燃料供应链服务方案特色与优势。

交流活动上,招商银行总行普惠金融部、零售客群部、招银金租、国网数科等部门、合作单位分别为会议做了新能源产业供应链、特色团体金融解决方案以及金融租赁服务等方案汇报与分享,与会企业领导反响热烈,银企关系走向纵深。

近年来,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积极探索能源电力专业化经营道路,通过行业专营,深度聚焦能源电力行业需求及痛点,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不断为客户创新谋变,将金融产品嵌入到企业实际业务场景中,充分利用招商银行“全行服务一家”,跨分行协同的机制优势,在形成了成熟的火力发电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将燃料供应链应用边界拓展到油品、天然气等采购场景,切实做到由一个场景,深化服务一个生态。(洪鸣)

编辑:赵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招商银行 能源电力 江西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