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即查即拆新生违建

胶州:即查即拆新生违建
2024年03月28日 05:14 齐鲁晚报

  近日,胶州市胶西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巡查至该街道花卉苗圃基地时发现,该基地未经审批,擅自在基地园区内建设厂房,该中队立即下达了停工通知,督促该基地自行拆除违法建设1230平方米。

  长期以来,违法建设以各种形式存在着,已构成城市规划和城市更新良性发展的痼疾,而有效解决违建所带来的各类社会问题的根本方法,就是采取有力措施杜绝未见的产生,为此,胶西街道办事处以有效推进城市更新进程为抓手,着力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严格落实“即查即拆”,将新增违建遏制在萌芽阶段。今年以来,该街道共共查处新增违法建设9处,拆除面积3259平方米。下一步,该街道还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强化源头管控,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强力推进违建治理工作,为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胶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