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风味人间·稻香“贤”里暨2024贤城美谷品牌发布会即将启幕!

3月30日!风味人间·稻香“贤”里暨2024贤城美谷品牌发布会即将启幕!
2024年03月27日 20: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2024年3月30日,风味人间·稻香“贤”里暨2024贤城美谷品牌发布会将在上海龙湖金汇天街中庭举行,届时,奉贤区内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将为市民奉上优质稻米盛宴。

本次发布会由上海市奉贤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主办,以“风味人间·稻香“贤”里暨2024贤城美谷品牌发布会”为主题,采取展示展销、产品品牌宣传,沉浸式场景体验诠释“健康生活”品鉴美味,品牌造就。

本次发布会的亮点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5大优质大米品种展示

本次发布会现场将推介“美谷2号”、“美谷1号”、“申优28”、“沪软1212”、“沪早粳193”这五个优质水稻品种。

其中“美谷2号”奉贤区第一个自主选育的优质稻品种!因其良好的生产表现而获得多个奖项~

1.2022年“美谷2号”获得“上海地产优质中晚熟大米品鉴评优活动”银奖、铜奖;

2.2023年“美谷2号”获得“上海地产优质中晚熟大米品鉴评优活动”金奖,市民欢迎奖;

3.2023年浙江农业博览会优质产品推选和中国(西部)绿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博览会中“美谷2号”获得金奖;

4.2023年和2024年代表上海参加第四届和第五届全国优质稻品种食味品质鉴评会;

5.2024年“美谷2号”从81个参加初评的品种中入围40个参加现场品鉴,最终从40个品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第四届中国南方粳稻生产区优质水稻新品种/品系品鉴会软米组推介名单,也是上海市郊区审定入围的唯一一个优质稻品种。

“美谷2号”米质优,商品性好,谷粒饱满,整精米率高,垩白度小,透明度好,米外观优于一般软米品种。米饭香软、油亮、滑爽、适口性好。

发布会现场还会举行贤城美谷品牌授权仪式。紧扣市场导向,重点提升品牌影响力,打造 "贤城美谷"!

逛·农夫市集

“买得见,吃得着”以沉浸式场景体验诠释“健康、美味、品质生活”的理念。到现场一起品鉴美好的味道。

品·大米及各类衍生食品

品鉴奉贤美谷2号大米制作的酒酿,年糕,爆米花等。

学·大米制作及研学

一粒米的奇妙旅程、米糕DIY、菜饭的制作、手作DIY等。

金汇天街春季美食大赏>>

活动现场使用美谷2号大米制作腊肉饭、鸡汤泡饭、寿司等美食免费品尝哦!

馋鱼仙:腊肉饭

川堂风:鸡汤泡饭

九牧鱻:寿司

星伦多:寿司

皇粤珍:煲仔饭

2024年3月30日

12:00~18:00

上海龙湖

金汇天街中庭

逛市集、品美食、看演出

享研学体验

舌尖美味一切欢乐

尽在

风味人间·稻香“贤”里

暨2024贤城美谷品牌发布会

2024年3月30日

就让我们相约龙湖金汇天街

不见不散哟!

报送:陆文婷(区农业农村委)

编辑:凌姗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米 风味人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