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Z世代”青年短视频创作者赴钦州采风

中国—东盟“Z世代”青年短视频创作者赴钦州采风
2024年03月27日 16:02 广西新闻网

转自: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3月26日至28日,来自中国、柬埔寨、印尼、菲律宾、越南的13位“Z世代”青年短视频创作者,深入钦州、南宁两市参加“情系东盟 缘聚八桂”中国—东盟短视频达人广西采风活动,聚焦广西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的新作为、新成效,深入了解广西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体验广西多姿多彩的文化魅力,亲身感受新时代广西开放发展的壮美图景。本次活动是第四届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主题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系列活动之一。

26日下午、27日上午,采风团到北部湾港钦州自动化集装箱码头、钦盛酒库、中马钦州产业园燕窝生产基地、钦州坭兴陶博物馆等地采访拍摄。

图为采风团在北部湾钦州港自动化集装箱码头了解码头基本情况介绍。图为采风团在北部湾钦州港自动化集装箱码头了解码头基本情况介绍。
图为来自印尼和菲律宾的两位博主在北部湾港钦州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合作拍摄视频。图为来自印尼和菲律宾的两位博主在北部湾港钦州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合作拍摄视频。
图为采风团在中马钦州产业园燕窝生产基地参观。图为采风团在中马钦州产业园燕窝生产基地参观。
图为采风团在钦盛酒库参观。图为采风团在钦盛酒库参观。
图为采风团在钦盛酒库参观。图为采风团在钦盛酒库参观。
图为采风团在钦州坭兴陶体验中心拍摄创作。图为采风团在钦州坭兴陶体验中心拍摄创作。
图为采风团成员在钦州坭兴陶体验中心体验制作陶器过程。图为采风团成员在钦州坭兴陶体验中心体验制作陶器过程。
图为采风团成员在钦州坭兴陶博物馆内拍摄视频。图为采风团成员在钦州坭兴陶博物馆内拍摄视频。
图为采风团在坭兴陶博物馆内听取讲解员介绍情况。图为采风团在坭兴陶博物馆内听取讲解员介绍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钦州市 广西 中国 东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