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荷航集团在华将每周运营44个客运航班

法航—荷航集团在华将每周运营44个客运航班
2024年03月27日 11:07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记者近日从法航—荷航集团了解到,今年夏秋航季,法航—荷航集团将在中国市场上每周运营44个客运航班。

(法航荷航集团供图)(法航荷航集团供图)

自今年夏季开始,法国航空和荷兰皇家航空将通过增加班次来满足全球客户的持续需求。法航将为74个国家的189个目的地提供服务;荷航将为全球155个目的地提供服务,其中92个位于欧洲,63个为洲际目的地,运力供给接近疫情发生前水平。今年夏秋航季,法航和荷航面向中国市场每周将运营44个客运航班,从4个目的地往返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和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其中,北京航点包括每周7个法航航班和7个荷航航班,上海航点包括每周7个法航航班和7个荷航航班,香港航点包括每周7个法航航班和4个荷航航班,台北航点包括每周 5个荷航航班。以上航班将由波音777、波音787-9和空客A350-900机型执飞。

记者了解到,法航正在对其波音777-300ER和空客A350-900客机进行翻新,配备最新的长途客舱,这项工作将持续整个夏秋航季。全新客舱包括商务舱、尊尚经济舱和经济舱,构成法航全新旅行体验的基础。与全球其他目的地一样,法航的全新客舱将为巴黎至上海和香港航线提供服务,并为旅客带来更舒适的旅行体验。

荷航尊享经济舱是一个全新的机上舱位,有独立的客舱,提供新型的座椅以及独特的服务和餐饮理念。尊享经济舱的座位数从21座~28座不等,这些座位将比标准经济舱座位更宽,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更大的屏幕和脚踏板,以及更大的座椅后倾角度。荷航全新环宇商务舱座椅更为宽敞,并配备滑动门,确保更大的舒适性和私密性。得益于多种创新,这些座椅及其配件比该细分市场上其他商务舱座椅轻10%~15%,有助于实现荷航的可持续目标。(编辑:陈虹莹 校对:许浩存 审核:韩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