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EV6(超充版)将推出三款车型!

创维EV6(超充版)将推出三款车型!
2024年03月25日 15:49 东方网

就在前不久的创维汽车全球经销商大会上,创维汽车上市了两款新车,其中一款便是创维EV6(超充版)。据悉,创维EV6(超充版)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它们分别是AIR+,闪充版和云充版,售价为13.88万—23.68万。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借着今天的机会来了解一下。

从外观上来看,创维EV6(超充版)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有神,在点亮后很是酷炫前卫。前倾的鲨鱼嘴和贯穿式的进气口格栅,则为前脸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的话,比例协调,笔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续至车尾,搭配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使其整体看来更显修长动感。饱满的车身轮廓以及大尺寸的轮毂,则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范儿和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暂时还没有曝光,预计应该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此外,官方还表示,新车是800V平台的超充快车,充电时间仅需7.5分钟,便能够从30%的电量充至80%。续航方面的话,新车将会提供430km和520km续航的车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