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 以客户为中心驱动普惠保险质效升级

大都会人寿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 以客户为中心驱动普惠保险质效升级
2024年03月27日 10:38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要求,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于近日全面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以客户为中心驱动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满足人民群众的普惠金融需求;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活动,向公众宣传普惠金融知识,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对普惠金融的认知度和获得感。

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面对这道金融行业共答的命题,大都会人寿基于保险保障本源,给出了自己的“答题思路”,即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需求的变化而变化,不断进化其普惠保险产品和服务。

在产品供给端,大都会人寿聚焦新市民、中老年人群、小微企业员工等人群不同的保障需求,积极推陈出新,提供针对性的保险解决方案。

大都会人寿积极响应国家个人养老金政策,积极助力完善新市民养老保障,于去年推出《都会颐年(2023)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都会颐享两全保险(分红型)》两款适用于个人养老金政策的产品。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养老金融产品,分别提供了终身养老年金保障和满期一次性给付的两全保障, 新市民客户可以按需选购。大都会人寿还制作了系列个人养老金政策宣传资料,通过与客户的面谈等方式,帮助新市民客户深入地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切实提升保障。

考虑到客户在中老年阶段突出的意外保障类需求,大都会人寿推出 “都会孝欣”中老年骨折意外综合解决方案,聚焦日常生活高发的中老年骨折风险,提供意外骨折治疗及康复费用支持,还可提供一般意外身故及伤残保障,为中老年人提供更为广泛的保障。

此外,大都会人寿推出了《易企宝团体意外保险产品组合》,为小微企业员工提供丰富、灵活的意外伤害保障。还于2023年推出了《都会无忧保险产品计划》,提供包含一般意外、交通意外、校园意外及节假日意外等保险责任的综合意外伤害保障,满足广大新市民及其子女多样化、个性化的意外保障需求。

另外,在普惠金融服务方面,围绕保险售后服务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大都会人寿秉持“永续服务·关爱有加Care Plus”的服务理念,创新提出了“售后体验五部曲”,围绕客户购买保险后的五个关键时刻,与客户持续主动互动,并在客户全生命周期内持续提供专属体验。比如,当客户购买保险后,其Care Plus旅程即正式开启,公司将与其清晰沟通专属权益。每逢客户生日,客户会收到暖心的生日问候。至保单周年日,公司则通过专属周年信与客户共同庆祝在大都会人寿的纪念日,回顾保障权益并为有需要的客户检视保障方案。公司也鼓励并支持寿险规划师关注客户家庭情况的变化,陪伴其从容应变,共同成长。而在疾病、意外等关键时刻,除了通过理赔及时兑现承诺外,大都会人寿还会为客户提供一揽子增值服务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并通过寿险规划师提供全程的支持和协助。

AD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