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股份发布行业首创分布式危废处理设备

杰瑞股份发布行业首创分布式危废处理设备
2024年03月26日 19:51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闫鹏)25日,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上,杰瑞股份发布了自主研发的GreenWell分布式危废处理设备,该分布式危废处理设备系行业首创,为市场提供低碳化、智能化油气开发装备及解决方案。

杰瑞股份是民营石油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在本次展会上,杰瑞股份展示了在石油、天然气、环保、海工、数字孪生等多个领域的最新装备产品、服务及智能解决方案,最瞩目的是其自主研发智造的GreenWell分布式危废处理设备和全新一代杰瑞涡轮压裂车。

据了解,GreenWell设备可有效解决含油废弃物外运集中处置模式存在的危废存储、转移管理、资源浪费等问题,无需其他中间环节,即可实现就地处理。处理后的油基岩屑井场源头减量超过20%,基础油回收率高达95%,废水可在系统内实现0排污的资源循环利用。相较于传统外运集中处置方式,使用GreenWell设备单井的综合成本降低超20%。

全新一代杰瑞涡轮压裂车配有杰瑞自主研发的连续工况型5000马力柱塞泵,能够在高负载状态下连续作业,稳定作业排量可以达到2.0立方米/分钟。该产品采用天然气作为燃料,通过涡轮发动机直接驱动压裂泵,使得总温室气体排放降低达25.5%,颗粒物排放减少33%。

近些年,杰瑞股份坚持推进“海外战略”,当前业务遍布7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北美油气市场的环保要求日益提高,以及旧设备更新周期临近,油服公司积极寻求成本、效率、环保、碳排放等方面更优的技术方案,对清洁能源设备需求增加。

杰瑞股份CEO李志勇在会上透露,未来海外营收将占杰瑞集团总营收超五成以上。根据最新披露的数据,截至2023年上半年,杰瑞集团海外业务收入占比为46.43%。

2月3日,杰瑞股份发布2023年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收入为139.13亿元,同比增长21.94%;实现净利润24.61亿元,同比增长9.61%。杰瑞集团在公告中称,报告期内公司海外战略布局取得显著成效,海外业务增长明显。同时,各业务板块均取得突破。

杰瑞股份成立于1999年,最早从事进口矿山配件贸易,并逐渐涉足油田配件销售,在2003年研发出了杰瑞第一台大型油田设备。此后,公司迅速布局油气服务领域,2008年在美国成立分公司,并在2010年实现整体上市。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杰瑞股份 杰瑞 新华财经 环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