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关区:以旧换新家电补贴 助力消费“绿色升级”

兰州城关区:以旧换新家电补贴 助力消费“绿色升级”
2024年03月26日 16:04 中国甘肃网

  3月26日上午,由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商务局、城关区人民政府、城关区商务局牵头,甘青宁苏宁易购主办的畅享兰州•乐购金城——苏宁易购家电以旧换新惠民工程启动仪式在兰州市正宁路金运大厦苏宁易购落地。城关区以苏宁易购为代表的零售企业开启“焕新节”促销,将降低消费者焕新成本、提升焕新意愿,有效激发市场活力和消费潜力。

  消费品以旧换新,是拉动今年消费进一步向好的重要举措。城关区坚持以市场为主、政府引导的基本原则,将政策落到实处。甘青宁苏宁易购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助力激活“家消费”市场,激发家电行业市场活力,释放家电消费潜力。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联合各大家电品牌厂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服务进乡镇入社区家电以旧换新”活动。主要以进社区、入户、下乡镇等形式,在全市范围内纵深开展家电知识宣讲、老旧家电回收、换新补贴发放等活动,通过普及家电安全使用技能、“超龄”家电危害等常识,提升消费者的家电使用安全意识,并针对甘青宁300个新小区开展免费设计服务,同时甘青宁苏宁易购也将提供老旧社区厨房升级烟灶、洗碗机、蒸烤箱局改等服务。

  据了解,甘青宁苏宁易购将积极参与“全国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季”等活动,推出绿色家电专场,扩大绿色供给,加码以旧换新、绿色智能家电补贴力度。大促期间,消费者到门店购物可享套购直降10%、以旧换新最高补贴4000元、云闪付、美团、抖音等多平台联合发券、Super会员大额券等丰富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