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株洲招才引智·武汉大学专场推介会举行

很高兴认识你!株洲招才引智·武汉大学专场推介会举行
2024年03月26日 17:33 株洲发布

转自:株洲发布

3月26日下午,“智汇潇湘 才聚株洲”招才引智专场推介会在武汉大学举行。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致辞,市委书记曹慧泉向武大学子发出诚挚邀约,期待更多青年才俊走进株洲、筑梦株洲。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卫安主持,市领导江小忠、刘亚亮、刘剑飞,株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邬凌云参加活动。

现场播放了《很高兴认识你》《最快的速度来见你》等株洲主题宣传片,中车株机董事长傅成骏、中国航发动研所副所长霍常青作宣讲。武汉大学在株校友代表:中车首席技术专家刘国友、渌口区古岳峰镇镇长易子安分享在株洲的工作生活经历。

近年来,株洲坚定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心全意重视、引进、用好人才,积极出台产业发展、园区管理、技术研发、乡村振兴等领域的专项人才政策,完善各类配套服务,创新培养激励机制,建设更有活力、更富效率、更加开放的人才制度环境,持续开展名城名校互进活动,围绕重点产业需求精准制定校园招聘计划,打出校园引才组合拳,开展线上校招、赴外校招、重点城市本硕引才系列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推介会,湖南工业大学、中车株机、中车株洲所、中车电机、中国航发动研所、中国航发南方公司、时代新材、市国投集团等近30家株洲重点企事业单位现场设置展位,提供岗位近700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