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长宁

转自:上观新闻

今天多云到阴

局部地区有短时小雨转多云

气温下滑明显

11—16℃

西北风4—5级

“宁宁”提醒:“春天孩儿脸,一日变三变”。还请大家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早晚要“春捂”,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

长宁

由长宁公安分局开设的反诈专用微信公众号——“长宁反诈”3月25日正式上线!该公众号将依托新媒体高效传播的特性,用大家看得懂、记得住、感兴趣的方式传播反诈知识,打造反诈宣传的权威平台,帮助每个人守牢“钱袋子”。

3月25日,以“晨光时尚·融影东方”为主题的2024秋冬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在IM Shanghai长宁国际启幕。本季展会集结历届特色参展品牌,其中包括频Jewelry等多个长宁品牌。

3月25日,华阳路街道举办2024年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阶段性投入使用仪式。截至目前,华阳路街道辖区内已有45部加装电梯投入使用,另有约30部正在推进过程中,多个小区实现了成片加梯。

为持续深化“一网通办”创新改革,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新泾镇聚焦办事需求,优化办事流程,创新“主动发现+联动服务+帮办代办+智慧网办”新帮办政务服务品牌,为办事群众提供政策咨询、业务受理、网上指导等全流程一站式的贴心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架起与办事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上海

据上观新闻报道,上海火车站和上海南站两大交通枢纽都将于近期启动火车站与地铁之间的直联通道的改造建设,从而免除重复安检,方便来沪旅客的出行。

申通地铁集团消息,为了更好地满足清明小长假期间市民乘客出行需求,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地铁运营方特制定专项运营组织方案:通过8线17站“地铁+公交接驳专线”服务、相关线路投用扫墓专用图、增投备车、延时运营、定点加开、加强引导和现场疏导等一系列措施,确保地铁运营平稳有序。

3月25日—4月3日(除双休日和节假日外)上海辰山植物园将延长闭园时间至19点,让游客在樱花盛放时节,全方位欣赏辰山浪漫樱花的风姿。

长三角日前,沪杭高铁的末班车宣布延迟,从上海开往杭州的高铁末班由原先的21点30分左右,延迟到22点33分;早晨时段班次也加密了,加开了一趟列车,6点47分从杭州东站出发,7点47分到达上海虹桥站。

日前,磨盘山遗址入选2023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该遗址位于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发现了马家浜文化、崧泽文化、良渚文化、钱山漾文化、夏、商和西周—春秋时期的连续文化堆积。遗址延续时间长,谱系完整,是长江下游地区少有的连续时间近4000年的中心性聚落,可为长江下游地区的文化演进提供典型范例。

近日,以社保卡为载体的“一卡通”在长三角地区率先实现跨省域“同城待遇”,据悉,长三角地区目前已实现一卡通统一办理事项52个,基本实现了政务服务一卡通办。

整理/编辑:李冰倩

责编:颜文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