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落户北京 WTT中国大满贯9月底首钢园开赛

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落户北京 WTT中国大满贯9月底首钢园开赛
2024年03月26日 17:53 央视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3月26日宣布,北京成功获得2024—2028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中国大满贯主办权,本次赛事是中国首次举办WTT系列赛中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大满贯赛事,也是北京继在1961年成功举办第26届世乒赛后,再次举办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

△WTT中国大满贯新闻发布会现场△WTT中国大满贯新闻发布会现场

2024年的WTT中国大满贯赛事将于9月26日至10月6日在中国北京石景山首钢园进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约250名乒乓球运动员参赛,正式赛程预计为11天,比赛拟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混合双打五个项目。

据悉,WTT大满贯是由国际乒联创立的全球职业乒乓球系列赛WTT系列赛的巅峰之作,也是其中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WTT赛事,坐拥2000个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积分。赛事旨在将高水平竞技乒乓球与互动十足的娱乐活动相融合,推动乒乓球进入全新时代。

作为本次赛事的举办地,北京市石景山区将从场馆建设、交通运行、住宿服务、安全保障等各方面强化保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据悉,首钢园区冰球馆、速滑馆和花滑馆等场馆已按国际赛事标准同步开启改造升级工作。

(总台记者 王丰 康骏驰 尹一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