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公益之路 守护女性健康

坚守公益之路 守护女性健康
2024年03月26日 15:16 环球网

3月21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她友力”公益项目携手名创优品走进了西北地区的柴达木盆地,为青海茫崖市的两所学校进行了爱心捐赠。

3月21日,中华儿慈会“她友力”公益项目及爱心企业名创优品团队前往茫崖市第一中学和茫崖市实验小学,给两所学校共计1054名学生带去了卫生巾、中性笔、笔记本、便当盒、保温杯等学习和生活用品,总价值逾20万元,希望能够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帮助。面对这份关怀,同学们也用稚嫩而真诚的笑容予以回应。

此次名创优品除了捐赠物资之外,来到当地的企业代表同样也给学校的女生们提供了生理健康方面的支持。本次活动中,名创优品为两所学校的女生们准备了一堂生动而实用的生理知识课堂。课堂上,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同学们了解了青春期生理变化、个人卫生和自我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并分发了相关的卫生用品和生理小册子,帮助她们更好地理解和关注自己的身体。

此次“她友力”公益项目深入青海省茫崖市,不仅是对当地的青少年女生们的关爱,也是对名创优品在公益事业上坚定决心的展现。未来,名创优品将继续通过不断的行动和实践,以更加丰富的公益形式和内容,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事业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企业的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