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女职工帮扶工作

香格里拉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女职工帮扶工作
2024年03月26日 15:34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西藏网

  近年来,香格里拉市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解决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工作重点,聚焦思想引领、提质建功、权益维护、关心关爱,不断提升女职工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香格里拉市总工会紧紧围绕工作大局,扎实开展关心关爱女职工帮扶工作,深入实施女职工维权服务,全市共签订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38份。积极动员全市女职工参与“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会聚巾帼·匠心筑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组织开展“玫瑰书香·心向未来”诗歌朗诵比赛、“颂党恩·咏经典·传家声”亲子诵读、“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职工花艺技能培训活动,来自基层工会的226名女职工参与相关活动。举办“会聚良缘”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基层工会40名单身职工参加。开办1期“会暖春芽”云南工会爱心托管班,130名职工子女参加。组织开展2023年女职工“两癌”筛查,94名企业女职工参加筛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