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南分公司共建叩响敲门砖 业务唱响合作曲

中石油济南分公司共建叩响敲门砖 业务唱响合作曲
2024年03月26日 14:37 齐鲁晚报

转自: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李牧青 通讯员 姜璐

“山东济钢顺行新能源开发成功,办卡充值款已到账2万元......”近日,中石油济南分公司东城党支部工作群里传来客户开发的好消息。

今年以来,中石油济南分公司持续发挥党建根本引领作用,围绕做优做强“油品、非油、网络”三大核心业务,进一步探索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创效能力。支部书记、站经理每周对接开发进度、探讨开发难点、互通开发结果。

山东济钢顺兴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济钢集团城市服务板块的重要经营单元,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南路52号,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出租车客运服务、公务车租赁服务、车辆维修与保养、新能源充电场站运营、新能源汽车销售、货物运输代理服务、CNG加气服务等,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综合型企业,拥有二类维修资质。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市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依托集团强大实力,经过几年来的艰苦创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拥有全省单站充电能力最大的新能源车辆充电场站,巡游车数量位居全市第二位。

中石油济南分公司东城党支部书记赵广联系该单位工会主席,双方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就党建、新能源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建立起了畅通的交流通道。

3月初,在得知客户要另寻定点加油单位的情况下,赵广向对方发出要一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邀请,活动最后,介绍了加油站的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项目。党建联建活动成功打开了业务合作的大门,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联合主题党日结束后,支部书记赵广趁热打铁带着站经理又一次登门拜访,成功将初步合作意向敲定为正式合作。3月初,山东济钢顺行新能源有限公司办理单位卡并一次性打款2万元。

下一步,中石油济南分公司将持续在深入推进党建与经营融合创效思想的引领下,创新党建共建新模式,紧紧围绕“党建朋友圈”持续发力,继续与政府职能部门、国有企业以及地方大型企业党组织开展党工团活动,通过党建资源共用、党建经验共享等措施,为业务工作搭建沟通桥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建 济南市 山东省 新能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