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网融合 三亚“特快出租车”将试点上线

巡网融合 三亚“特快出租车”将试点上线
2024年03月26日 15:26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3月26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26日,记者从三亚市交通运输局获悉,3月27日,由三亚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滴滴出行共建的“特快出租车”试点项目将正式上线。“特快出租车”实行线下政府定价与线上市场调节价并轨运营,目前,三亚已有1064台巡游出租车参与试点。市民游客通过滴滴平台预约出行时,勾选“特快出租车”品类可享受巡游出租车特惠价格。

为更好地满足互联网时代下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推动巡游出租车融入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巡游出租车公司与网约车平台开展合作,探索“巡网融合”发展,促进巡游出租车服务质量提升。

将于3月27日试点上线的“特快出租车”,实行线下政府定价与线上市场调节价并轨运营。即车辆在提供巡游扬召服务时实行政府定价,按照计价器显示金额收取运费,而当市民游客通过平台线上预约出行时,按照平台收费规则计价。此举不仅能够增加巡游出租车司机创收渠道,提高车辆运营效率,也增加了服务监督渠道,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质量,让市民享受更安全、优质的服务。

目前,三亚已有1064台巡游出租车参与试点中。市民游客通过滴滴平台预约出行时,勾选“特快出租车”品类可享受巡游出租车特惠价格,降低出行成本。

南海网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马玉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