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园区、未来能源研究、科创联合孵化!长三角投资公司与公牛集团签约

绿色低碳园区、未来能源研究、科创联合孵化!长三角投资公司与公牛集团签约
2024年03月26日 14:03 东方网

转自:新民晚报

携手实施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跨区域协同发展,赋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3月25日上午,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与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科创园区举行。

图说: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与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主办方供图图说: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与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主办方供图

长三角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池洪,青浦区委常委、副区长金俊峰,公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阮立平,长三角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桂恩亮,公牛集团党委书记陈彩莲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长三角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刘骏主持签约仪式,长三角投资公司副总裁卢薪与公牛集团副总裁刘圣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将在签订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围绕未来能源研究院建设、绿色低碳科创园区标杆项目打造、科创企业联合孵化服务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长三角投资公司将依托青浦营商环境良好、区位独特和人才优势明显的特点,以打造孵化新技术、新产品,集聚高端要素等方面丰富的资源与经验,推动公牛集团高质量建设上海总部。同时结合公牛集团在插座、开关、智能家居、新能源四大主导产业方向的布局,培育其新能源战略重点业务的发展,共同培育新质生产力在一体化示范区的形成。聚势赋能,赋能青浦长三角数字干线的建设,助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跨区域协同,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新民晚报记者 杨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