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购物 打卡成都大魔方招商花园城天际音乐会

演艺+购物 打卡成都大魔方招商花园城天际音乐会
2024年03月26日 02:17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演艺+购物 打卡成都大魔方招商花园城天际音乐会

3月23日,天际音乐会项目正式启动亮相,这是成都大魔方招商花园城联动成都本地音乐机构ETM活力时代联袂打造的先锋音乐社区。

天际音乐会项目位于成都大魔方招商花园城A馆七层,旨在将音乐文化与时尚潮流相结合,通过“音乐+”为产业发展赋能,也为成都市民及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多元化的沉浸式体验。

众所周知,音乐文化可以提升一座城市的气质和品质,是城市发展不可缺少的元素。当前,成都正在打造国际音乐之都,天际音乐会的亮相无疑将助力成都加快打造国际音乐之都。

打造明星歌手助阵的天际星会,以“Lop音乐社”歌手常态化演出驻场,还有融合“音乐+主题音乐会+公共创作室”元素的天际LIVE……在天际音乐会项目现场,笔者看到,这里热闹非凡,年轻人跟随着音乐节奏,忘情地挥舞双手、热情歌唱。据成都大魔方招商花园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天际音乐会将依托项目“演艺+购物”属性,持续迭代更多音乐场景,包括原创音乐研习空间、完美青春原创音乐计划、POP音乐社群基地等,这也意味着以商业为基础,借力音乐,成都大魔方招商花园城在城南商业中开辟出了差异化运营之道。

天际音乐会启动当日,成都大魔方招商花园城“这儿!风很大2.0”春日大促也迎来亮相,活动不仅围绕一系列音乐主题展开,还推出了“抖音直播间3.23团100”“49团100”“全场零售2折起”“餐饮5折起”等多档促销活动,人气爆棚的同时也带动消费持续攀升。如今的“演艺+购物”新路径,正在让成都大魔方招商花园城迅速突围“出圈”,这张国际城南“新名片”也正在加速释放消费新活力。

文/陈超 图/项目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演艺 天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