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还要下雪?!而且……

拉萨还要下雪?!而且……
2024年03月24日 17:34 拉萨发布

转自:拉萨发布

刚刚

记者从拉萨市气象台了解到

25日至26日

我市将出现较明显降雪天气

↓ ↓ ↓

受高原槽影响,3月25日至26日,我市大部分地方阴天有小(阵)雪或雨夹雪,部分地方有中雪,墨竹工卡县高海拔乡镇有中到大雪,雪后各地有3~6摄氏度降温。

自治区气象台也发布信息

预计本周(3月25日至31日)前期

我区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

气温多波动

↓ ↓ ↓

25~27日:林芝、山南南部和日喀则南部有小到中雪(雨),其中亚东、错那、波密和墨脱的部分乡镇有大到暴雪;昌都北部、那曲中部和东部、山南东部、日喀则东部和拉萨有小雪或雨夹雪,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雪;其他地方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雪。全区自西向东有4~8℃降温,局地降温可达10℃。

28~31日:阿里西部和南部、日喀则南部、山南南部、林芝、那曲中部和东部有小雪(雨),部分地方有中雪(雨);昌都、拉萨和山南东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雪或雨夹雪;其他地方晴天间多云。阿里、日喀则南部和那曲有7级左右大风;雅鲁藏布江一线、山南南部和昌都北部午后有5级左右阵风。

温馨提示

1.降雪天气对交通、电力、通讯设施等有不利影响,需做好防范工作;高海拔山区易出现积雪结冰,请加强道路安全工作。

2.此次降雪天气有利于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增加空气湿度和农区土壤墒情。 

3.雪后降温天气较明显,高寒牧区请加强牲畜的防寒保暖工作;农区需做好冬小麦返青期的霜冻管理工作。

气温波动大

小伙伴们出门

记得及时增减衣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拉萨市 下雪 日喀则市 山南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