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称顾客会从价格战升级到星巴克

创始人称顾客会从价格战升级到星巴克
2024年03月24日 10:54 第一财经

【#创始人称顾客会从价格战升级到星巴克# 】#星巴克今年已在28个县城开店#当众多咖啡品牌在2023年加入价格战时,星巴克表示对此并无兴趣。

霍华德·舒尔茨表示:“我们不是在进行折扣战或价格战。我们的业务是基于社区,用咖啡创造人文连接。我热爱当今的竞争,我在全球各地都看到了这一点。竞争正在让千千万万的人认识咖啡。随着时间的推移,当顾客更了解咖啡,他们会想要从低端或打折产品中升级。只要我们继续赢得市场的尊重,他们就会选择升级到星巴克。”

最新的财报数据显示,星巴克2024财年一季度在中国净新增门店169家,新进入28个县级市场。中国的县城市场为星巴克等咖啡品牌的业绩增长提供了很大的想象空间,开拓下沉市场是星巴克这几年正在做的事。#星巴克创始人称对价格战不感兴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星巴克 价格战 顾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