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这场招聘会人气旺

招贤纳士~这场招聘会人气旺
2024年03月23日 19: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为助力企业发展“加速跑”,求职者高效便捷“好就业”,今天(3月23日)上午,青浦工业园区举办2024年第一季招聘会。现场汇集80多家企业,300多个岗位虚席以待,全力为青浦工业园区新质生产力发展聚势赋能。

此次招聘会吸引园区内众多优质企业参与,其中不乏上海真兰仪表科技股份等上市公司,招聘范围涵盖医疗科技、家居用品、电子器械等多个领域,提供工程师、主管、主播、业务员、技工、文员等多种岗位,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学历技能水平及不同用工类型的求职者需求,全力打造多样就业“蓄水池”。“你好,可以了解一下我们企业。”“您预期的薪资水平是多少?”……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企业积极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热情推荐岗位,主动介绍企业发展方向、用工需求和薪资福利待遇。求职者手持简历在各展位前穿梭,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问题,双方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实现就业需求和供给条件相匹配。寰尚空间设计装饰(上海)有限公司招聘摊位前,不少求职者主动排起了队,等待着与企业人事的面对面交流。此次招聘会,公司提供了10多个岗位,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公司业务量上升,需要招录一些包装设计师、项目经理等等,半小时不到已经收到了十几份简历,非常符合公司的招录需求。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新生力量,公司后续会跟这些求职者做进一步交流,希望尽早招聘到合适的人才,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带来全新的血液。

近年来,青浦工业园区定期举办招聘会,搭建就业招聘平台,畅通就业岗位推送渠道,为各类技术人才寻找出路,为园区企业寻找适岗人才。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诸燕贤告诉记者,园区每一次招聘会,公司都积极参加,也招揽到不少合适公司发展的人才。本次招聘会不仅有工程师等岗位招聘,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些见习岗位,希望能引入企业发展的“新势力”。

“招聘会现场提供的岗位比较多,公司发展前景、福利都挺好的,我已经跟两家企业约定了进一步面试了解。”一位求职者向记者说。除了希望通过招聘会寻求更合适自身发展岗位的求职者之外,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等多家高校的学生到场提前感受招聘会氛围。“今天招聘会现场很热闹,看到这么多的招聘企业,对自己明年毕业就业也感到很有信心。”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许诗琦告诉记者,自己虽然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但是对视频剪辑、文案撰写也非常感兴趣,今天提前感受一下氛围,为来年毕业找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接下来,青浦工业园区将继续跟进企业用工需求,定期举办招聘会,持续提供更加多元、精准、全面的就业服务,全力保障群众就业、企业用工需求,助力园区攀高向新。

记者:李艳丽(首席)

编辑:胡小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招聘 求职者 就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