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2024“项目深化年”经济宣传工作专班第一会议举行

济南2024“项目深化年”经济宣传工作专班第一会议举行
2024年03月23日 16:31 齐鲁晚报

转自: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深入工厂车间现场,把脉济南经济宣传重点工作。3月22日下午,济南“项目深化年”经济宣传工作专班第一会议在福瑞达生物股份智美科创园举办,会议由济南市委宣传部主持。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龙成,“项目深化年”经济宣传工作专班成员,“雄文工作室”“短视频工作室”代表,济南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福瑞达智美科创园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走进园区,一座现代化的透明工厂、智能工厂映入眼帘,在化妆品配制车间,只需一个智能操作面板便可完成产品智能配方与配制操作,日配制产量达60吨以上;在高速运转的面膜智能灌装机上,一片面膜只需要0.4秒便可制作完成;检验合格、包装好的成品,正一批批转移至物流车,即将送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手中。工厂现场的火热氛围感染着每位参观者,折射出当下济南工业经济的蓬勃动力与活力。 

在参观过程中,鲁商福瑞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福瑞达生物股份总经理高春明介绍了企业的整体情况。2023年,福瑞达生物股份实现营收24.16亿元,同比增长22.71%,成功打造颐莲、瑷尔博士、伊帕尔汗、善颜等多个知名化妆品品牌。公司新建的重组胶原蛋白工厂已于2023年12月正式投产,推出了公司首个医美品牌珂谧,未来将成为企业的第二增长曲线,推动企业从行业头部企业向行业顶部企业迈进。

随后,“项目深化年”经济宣传工作专班第一会议在福瑞达智美科创园会议室正式举行。

戴龙成部长在会议中指出,将工作会议开在企业的车间现场,才能体验到济南经济的发展热潮,才能找到“项目深化年”经济宣传工作的重点和要点,才能更好展现“宣传也是生产力”、提振经济发展信心。“项目深化年”经济宣传工作专班共有26个成员单位,各单位根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2024年“项目深化年”工作动员大会的总体精神,做实做细,要用“12345”经济宣传工作方针做深做透,主动关注社会民生和企业需求,大力宣传优秀企业及企业家精神,在“两办”的统一协调下,做好全年经济宣传工作,“正能量也是大流量”,携手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4年是促进经济巩固向好、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强省会建设的关键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福瑞达生物股份将积极践行国企担当,以实际行动推进数字济南、工业强市建设,推动美妆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不断开创“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济南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