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涛部长会见法国巴黎银行董事长乐明瀚

王文涛部长会见法国巴黎银行董事长乐明瀚
2024年03月23日 16:22 商务部网站

转自: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3月23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法国巴黎银行董事长乐明瀚,双方就法国巴黎银行在华发展,中法、中欧经贸关系等议题进行交流。

王文涛表示,中国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稳步扩大金融领域制度型开放,积极提升跨境投融资便利化水平。欢迎法国巴黎银行以中法建交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分享中国高质量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中方愿通过对话与合作解决中欧贸易领域分歧,希望法国巴黎银行在此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乐明瀚表示,法国巴黎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后首批进入中国的外资金融机构之一,40多年来持续深化与中国市场的联系,将继续加强对华合作,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作为中法企委会法方主席单位,法国巴黎银行愿推动中欧贸易领域对话、妥善解决相关分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王文涛 商务部 中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