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谴责俄罗斯音乐厅恐袭事件

多国谴责俄罗斯音乐厅恐袭事件
2024年03月23日 15:24 澎湃新闻

恐怖袭击事件现场 IC photo 图

@CCTV国际时讯 3月23日讯,俄罗斯莫斯科州发生恐怖袭击后,多个国家表示谴责。

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致信普京总统,强烈谴责恐袭事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最深切同情,并向俄罗斯各方表达坚定不移的支持、拥护和声援。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强烈谴责恐袭事件,并向遇难者家属和俄罗斯人民表示哀悼,委内瑞拉坚决反对任何破坏世界人民和平的暴力行为。

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表示,强烈谴责此次恐怖主义行为,并向遇难者家属以及俄罗斯人民表示哀悼。他强调说,国际社会在打击恐怖主义的议题上,必须采取严肃和有效的行动。

土耳其外长菲丹在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通话时表示,对莫斯科发生的恐袭事件表示谴责,并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法国总统府22日也表示,法国总统马克龙强烈谴责这一恐怖袭击事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