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岗!大兴区举办数字经济专场招聘

直播带岗!大兴区举办数字经济专场招聘
2024年03月23日 13:32 京报网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为助推大兴经济开发区千亿级新型特色产业园区建设,强化产业发展人才支撑,3月23日,大兴区人力社保局与大兴经开区管委会联合举办大兴经济开发区数字经济专场招聘会,中视互联、霍里思特、行丰银拓、中科慧乐等42家企业参会,其中不乏国家高新技术、专精特新“小巨人”等行业领域头部企业,提供算法工程师、光学工程师、新媒体运营等岗位1000个。

活动现场同步设置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等不同功能区域,面向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提供面试指导、简历诊断、政策解读等精准化靶向服务。

据了解,为满足企业对“数字经济”等领域专业性人才的招聘需求,大兴区人力社保局精准对接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等区内高校,邀请数字媒体设计、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来到活动现场。

为提升招聘实效,主办方通过“北京时间”APP、“北京大兴客户端”、“这里是大兴”视频号、北京大兴微博、大兴就业平台视频号等媒体平台进行直播带岗,并开通网络报名渠道,方便求职者在线投递简历。据统计,400人到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41人次,4.2万人次观看直播活动,实时接收网络投递简历439份。

下一步,大兴区人力社保局将深入贯彻“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坚持需求导向,深化企业常态化服务机制,广泛开展入企走访活动,持续跟进医药健康、数字经济、氢能源等重点产业企业用工状况,发挥各镇街、产业园区、行业主管部门资源优势,组织开展“暖心就业行”系列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带岗与线下现场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让招聘活动进园入企,让就业岗位进村入户,全力做好产业发展用工保障,助推大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代丽丽

流程编辑:U03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