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旗下公司屡次因违反快递服务标准被罚 董事长陈德军重视吗?

申通快递旗下公司屡次因违反快递服务标准被罚 董事长陈德军重视吗?
2024年03月23日 12:06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朱欣雨/文

前不久,申通快递旗下一公司因违反快递服务标准被相关部门处罚,引发运营商财经网关注。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儿呢?

3月4日,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发布一则关于天津得泽物流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天津得泽物流因违反快递服务标准,被天津市邮政管理局于2月19日罚款2.5万元。

同时,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天津市邮政管理局责令其3日内进行整改,严格按照服务标准提供快递服务,按约定地址投递或在收件人同意后投递至其他约定地址。

照上述内容来看,天津得泽物流难道是未将用户快件投递上门而是擅自放到了驿站等其他地方?

据悉,天津得泽物流有限公司是申通快递于2020年出资500万元成立的,公司主营业务包含道路货物运输、快递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等。该公司的控股股东是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持有其全部股权,而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是申通快递的全资子公司。

天津得泽物流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是陈德明,据悉他是陈德军的亲属。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天津得泽物流第一次因违反快递服务标准被罚。

天眼查显示,今年以来,天津得泽物流先后于1月2日、1月5日及2月8日屡次因上述原因被罚,先后分别被罚款2.5万元、7千元、2.5万元。算上这次被罚款项,其已总计被罚了8.2万元了。

此外,在2月29日时,天津得泽物流还因寄递服务质量问题被天津市邮政管理局第一分局约谈。要求其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重视对一线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操守、服务规范等方面的教育培训,杜绝客服人员态度冷漠、投递人员未经用户允许擅自投放快递驿站、快递柜以及虚假签收等问题。

申通快递旗下公司屡出问题,作为公司董事长的陈德军都不重视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陈德军 邮政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