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24-025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24-025
2024年03月23日 02:46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3年9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98)。近日,募投项目“天长市龙岗红色古镇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延长至2024年12月,已经天长市铜城镇人民政府审批同意,并签订了补充协议,现就协议签订情况补充披露如下:

  一、签订主体

  发包人(全称):天长市千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管理单位(全称):天长市铜城镇人民政府

  承包人(全称):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方)

  中晟华兴国际建工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1)

  上海天夏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2)

  二、合同主要内容

  鉴于天长市龙岗红色古镇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因受三年不可抗力事项、项目地块征迁难度较大及项目专项债资金未及时到位等影响,导致该项目未按期建设完成。现经发包人、项目管理单位及承包人各方共同协商一致,对于项目工期的调整达成如下意见。

  1、双方就原2020年6月9日签订的《天长市龙岗红色古镇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政府投资工程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原合同”)中约定工期调整: 2024年12月30日竣工。

  2、原合同中涉及原竣工日期的相关条款实施时间相应顺延。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03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域生态 证券代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