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伊份“童食健康”项目获慈善奖项

来伊份“童食健康”项目获慈善奖项
2024年03月20日 09:18 东方网

由《中国慈善家》杂志社主办、微博联合主办的“恒心至善·2023年度慈善盛典”日前在北京举行。上海来伊份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来公益”)“童食健康”项目荣获“年度优秀项目”。

获奖项目“童食健康”是来公益三大品牌项目之一。以4至12岁儿童青少年为目标人群,进行食品健康知识科普,力求改善儿童青少年存在的肥胖、零食选择多但相关知识薄弱以及营养不均衡等现象,守护儿童健康未来。

2018年该项目前身“爱健康”启动,与17名国家营养师志愿者团队共同自主研发项目科普课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食品健康科普教育工作。2021年,来公益与中国儿童青少年基金会进行战略合作,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对项目物料——童食健康背包、亲子桌游、《你好,零食》绘本以及课程内容进行全面升级。2022年,来公益携手上海市儿童基金会成立了“来伊份童食健康”专项基金,在关注儿童零食营养科普宣教的基础上进一步做深做细,通过开展丰富的公益活动,帮助学校、家庭有效地参与儿童营养健康科普教育工作。

截至2023年,“童食健康”项目背包、桌游以及绘本,已发行超24,000套,覆盖全国21个省,近800所学校,累计超过65万名青少年受益。2023年,“童食健康”入校送教服务在上海地区共计已开展160余场,涵盖幼儿园、小学共计45所,辐射上海六区,近万名学生因此受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